14 May 2010

Toy的紅色Honeymoon幻想



因為喜歡The Story of O,所以當Toy發現The Training of O這個網站的時候,真是開心極了,別人的蜜月幻想是希望到風光明媚的海灘上躺著慵懶曬太陽,Toy的蜜月幻想是希望能被送到像這樣的地下室裡暗無天日地被被關上七天密集訓練,學習服從、學習性感、學習接受大量的性愛,好成為主人滿意地性玩具。主人說最好這七天他還不能享受toy的時候有替代的美女toy陪他玩...。所以如果我們的幻想成真的話,主人和toy的honeymoon應該會是全世界最另類的honeymoon了吧!?一輩子只有一次的honymoon如果能這樣留下永恆地印記就太好了。


好想被用這樣的姿勢綁起來看看,正面且兩腳張開開地被綁,想要不看到都沒有辦法...。

被鎖成這樣toy一定會乖乖聽主人的話。

也想這樣當被訓練當中的奴。

能不能真的找到這樣的地方呢?Toy不想要當情色片的女主角,但也許toy跟主人可以遠赴拍片現場,把場地連同演員包下來當私人教練?然後拍下屬於我們自己的The Training of Toy,作為永遠的紀念?

The Training of O
The Training Of O is BDSM Sex Slaves Getting Fucked and Bound and Spanked into sub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