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主人以外的男人


他開車到toy公司樓下,直接把toy接到薇閣的房間,洗完澡後,toy換上了學生制服,今晚的主題是強暴。換上學生制服,藍色短裙、水軍領上衣、黑色長襪的toy,被男人用黃色膠帶把雙腳成M字型捆綁,雙手固定在身後,很用力很用力的抽插著。因為房間滿是鏡子,男人把toy放到床邊,要toy仰頭看鏡子中淫蕩的自己。男人不斷地要toy說出自己在幹麼?還用男人的cock甩toy耳光(但是toy太害羞了,不管男人怎麼問都不敢說出『肉棒』這兩個字)。

之後男人把toy帶到車庫,半掩的車庫鐵門外,隱約可以看見對面正在清潔的阿姨的小推車,也不斷聽到車子經過的聲音,不過toy沒有時間觀察外頭的狀況,因為toy的雙手扶在鐵門上,而鐵門正因toy強烈的晃動而發出巨大的聲響。

男人再次把toy帶回房間,這次男人從冰箱裡拿出一桶冰塊,先將小塊的冰塊放入toy的丁字褲中,刺激toy的pussy,接下來所幸把冰塊塞入toy的小穴中,再把男人粗粗的cock緊接著塞進來猛力穿刺,toy的小穴都快要壞掉了,就在壞掉的邊緣被玩了好久好久,直到男人將精液射在toy的白色上衣上。

遊戲過後,toy安靜地跪在浴室地板上,身上還穿著制服,讓男人沖洗乾淨。

Toy被玩後的心得:
主人說他喜歡知道toy正聽話地在被別的男人玩,也許以後還會有更多這樣的機會,toy也很開心能讓主人高興。這個男人是toy和主人在一起後,除了主人以外的第一個男人。只有這個男人目前能讓主人放心將toy單獨交給他外帶。Toy也有了一次難忘的玩耍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