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0

Damsel in Danger, 少女蒙難記

Damsel in distress危機中的年輕少女:
世界文學、繪畫、傳說故事中的經典劇情-美麗的年輕女孩兒被劫走綁在樹上、囚禁在城堡中,等待英雄的救援。常被當做BDSM角色扮演的情節(只是英雄那段沒有演出來,只演到少女和打劫的壞蛋)。

為了這場DID的school girl扮像。

在還不知道DID這個名詞時,就和主人從網路上選購了一套日本學生運動服、白色純棉小內褲、白色泡泡襪跟黑色長統襪,策劃起了我們兩人的這場遊戲。

在旅館的hotel裡頭,主人全身黑色的西裝,扮成學校裡頭的男教師,尾隨toy走進房間後隨即把toy整隻往床上一丟,大手捂住toy的嘴,不讓toy叫出聲,緊接著連脫都不脫toy的運動褲,只將很有彈性的運動褲往旁邊用力一扯,下一步主人巨大的cock直接就塞入toy的小穴中,toy全身的衣服都還在,卻什麼都給主人玩光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