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0

複製一個pussy給主人



It's our little game, we played in long time ago...hmm, haven't finished yet.

------------------------------------------------------------
網站上賣一種很好玩的玩具

那天主人傳給我看

是一組可以複製pussy的模型組

還有同樣讓主人複製willy的模型組

後來,主人帶著我跑了好幾家sex shop

終於兩種都買到了

可是我們在旅館玩的好累

於是決定各自帶回家製作 然後送給對方

昨天我鼓起勇氣仔細閱讀好說明

把自己洗乾淨 修剪好下面的體毛

調配好矽膠后灌入到塑膠容器內

可是卻狀況百出

調的水不夠熱

矽膠很快就接近凝固狀態

還有容器設計不良 我根本無法把pussy放進去

結果只有複製到表面一點點

晚上我很良心不安地跟主人在msn上報告了這個狀況

沒想到主人沒有生氣

因為他說

他也失敗了

他知道有多難複製

主人說他失敗是因為同時要勃起而且迅速地調好

馬上就會凝固的矽膠很難

再加上爛模型

於是整個失敗了

所以主人跟我的遊戲宣告失敗

連個做壞掉的成品都沒有

因為再第一步驟鑄模就失敗了...

也許我們會再買原料

試著做成聖誕禮物送給對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