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幻想中的每日花園調教

article by toy

在主人的皮製項圈上,連接出兩條麻繩分別繞過toy的下體,套在主人與女主人的手環上。主人和女主人就這個『牽』著toy在花園裡散步,toy爬在軟軟的草皮上,聞到新鮮朝露的氣味,雖然處理過的麻繩很軟,但在爬行時不斷與下體摩擦,再加上主人與女主人的兩條繩子有點錯開且力道不一,再再讓toy的心思整個被下體牽著走。

這是主人家的規定,每天早晨都要帶toy在花園中散步半小時,這半小時沒有任何其他的調教,就只是牽著toy的下體散步,讓toy的身體準備好迎接一天的開始。主人和女主人這時候也放鬆心情享受早晨的美好,有的時候他們會在toy的nipples上夾上鈴鐺,讓toy爬行時發出清脆的鈴鐺聲,這樣當他們坐在湖畔聊天把toy拴在樹枝上時,就知道toy沒有跑遠,當然toy也跑不遠啦,更多時候toy只會安安靜靜地趴在地上期待主人摸摸她的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