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黑色月亮玩皮革】Making Toys 關於玩具的玩具

The first photo's of our handmade real leather whips.

These two were the first two whips that I made for Toy.

I'm now looking at making other BDSM leather items, any suggestions?

主人不只喜歡玩toy,也喜歡製作新的玩具給toy玩。主人最喜歡用皮革來做各種調教的鞭子、拍子,這些照片是主人最開始做給toy的玩具,和大家分享,喜歡的話請在文章最下方vote一下吧!

最近主人又蠢蠢欲動想要製作新玩具了,有誰可以給我們好玩的建議讓我們嘗試嗎?



尾端主人還特別add小分差,增加與皮膚接觸的觸感。

Leather Flail/Flogger.
連枷/鞭子





所有的縫線都是純手工的喔。
Leather Paddle.
板拍

Toy註:
1) 主人好像覺得toy的屁屁是最好的展示舞台...,toy屁屁的第一次blog露出,好害羞喔...,主人下午就在電話裡跟toy說了,toy一直等到晚上奔回家才看到自己屁屁的照片...。(嗯...這篇的重點好像應該在玩具...。)

2) 如果有人也想要有特別量身訂製的BDSM真皮調教道具,歡迎找主人訂製喔!因為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在台灣好像要買真皮的不太好買,大多是假皮的大陸製假皮鞭,應該隨便一揮就天女散花了吧!?真皮的觸感真的差很多,toy好喜歡,希望主人的好手藝也能造福更多人(染紅更多人的屁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