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0

【情趣玩具玩賞心得】Pleasure Balls

Just insert these balls and any movement you make will send waves of pleasure rippling through your body.

緬鈴,見於明清小說,是一種金屬小球,置於陰道內,有增強性興奮的作用,故又稱"陰道球"(Ben-Wa balls ,也有很多其他名字geisha balls, Burmese bells, Thai beads, Rino Tama等),見於多種文化中,此種球直徑約1英寸,現常用不銹鋼、金、銀或重的塑膠製成。

也許是因為來自中國,所以第一次toy網路上見到這個名詞時,是被網友稱之為chinese balls。於是toy就很好奇的問到主人,什麼是chinese balls?主人便帶著toy到情趣用品量販店中,看什麼是chinese balls。主人拿起陳列用的pleasure balls輕輕放入toy的手中,要toy在手掌中轉動,感受並想像放入體中會是什麼樣的感覺。Toy害羞地縮回手,但卻引發了主人調皮的想法。後來主人給toy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自己到情趣用品店買回這兩顆小球球。當然主人也沒那麼殘忍,他帶著toy挑了一家比較小的Ann Summers走進去,站在後方看toy趨前詢問櫃檯小姐。結果出乎意料地,櫃檯小姐將toy指引給一位男服務生,嚇的toy轉身想跑,但主人在後頭點頭給toy勇氣,toy只好硬著頭皮開口詢問,也順利的買到了生命中第一個情趣玩具,就是上圖這組球球。

坐地鐵回家的路上,球球在小手提包中晃呀晃地,toy可以很清楚感覺到它的存在,也好害怕被路人聽見球球發出的聲音(toy自己覺得好大聲)。第一次被主人調教時,前往見主人的路上,就被主人要求在pussy中放入球球。其實第一次只覺得好痛好痛,好大顆怎麼放的進去,但為免主人的責備,toy還是乖乖地配戴好球球。後來習慣了以後,有時一個人的時候也好想偷偷玩球球,把球球放進身體後光走路就可以有癢癢的感覺。有天下午toy滿腦子都是下班後要帶好球球一路走回家這樣的念頭。

可是上頭這組球球的塑膠材質,用久了以後會變得黏黏地,到了該丟棄的時候,主人就買了下面這組球球給toy。這組球球感覺是進階版的,充滿刺刺的小凸起顆粒,看的toy心好癢,可是實際玩起還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它太刺了,讓toy好痛好痛,但toy也捨不得丟掉,加上原先的球球壞掉了,上禮拜toy一個人在家裡恭迎主人回家時,就用了好多潤滑液努力將球球塞進體內,還要一直縮緊pussy把球球含住,不讓pussy把球球擠出來。結果就是,主人回來後toy苦苦哀求主人趕緊把球球拔出來,不然toy的pussy快被擠壞了。主人抽拉繩子,順利拔出一顆,但是第二顆怎麼樣都出不來,可能被擠太裡頭了,後來好不容易『波』地一聲,第二顆球球才被好用力地拔了出來。接著主人好好地『疼愛』了toy一番。可是toy的pussy被球球這麼折磨一番後,好像有點受傷了,要花好長的時間修養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