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0

關於我們的故事:第一次Play

這是好久以前,toy寫下的,關於我們第一次play的經驗。


Toy在pussy中配戴著和主人一起在sex shop買的中國球(那種兩顆重重的,連在一起會碰撞的球),好害羞的在車站等著主人來接她。

等了好久,主人終於打電話指示她走到一輛車旁,Toy低頭看見車上的主人,得救般地趕緊鑽進車子裡,開車去旅館的路上toy緊緊捏著膝蓋,半句話都不敢吭。

直到進了旅館check in完,主人帶著toy進入樓下的小酒吧喝酒,讓toy放鬆緊張的心情。

回到房間後,主人還貼心地放了一缸熱水,泡了茶,讓toy一邊喝茶一邊泡澡,然後主人就去準備等會兒的節目了。

Toy 一個人在浴缸裡頭等待,

終於主人走進來在她的脖子上套上了鍊子,

將她從浴缸裡牽出來

放在化妝檯前的桌上等著她的

是各式各樣的繩子、手銬、跳蛋、按摩棒

他給了她很多的training

他把dildo黏在牆上

要她自己把dildo放入體內

那是一個奇異的漫漫長夜

他們不斷地嘗試各種spanking, whipping, flailing

好像這一切永遠都不會結束

直到兩人筋疲力盡地躺在枕頭上 一下子就入睡



隔天早上起來

他掀開她的棉被

要她翻過身去

檢查她屁股上的鞭痕

1 comment:

  1. 因為是從時間最晚的倒序看,看到這篇時,感覺慢慢地欣賞到你們認識之初的源頭,真是期待,想到第一次跟我的主見面,也是害羞無比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