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0

【一繩一會】心得報告


剛開始大家輪流翻閱著妮可女王帶來分享的日本BDSM書籍,然後魚貫地有人開始換裝、展示各自帶來的道具,有人被主人從歐洲帶回來的馬鞭吸引了,抓起它咻咻咻地在空中揮舞著發出好聽的聲響。

偌大的攝影空間裡頭,三三兩兩的繩縛同好開始練習日式綁胸,沒多久,黑色攝影棚的前面聚集了越來越多的人,原來是妮可女王在替想要嘗試綑綁雙腳吊起離地的人纏繞上艷麗的紫色繩索,為這個奇絕的下午揭開序幕。

每個被吊起的男男女女都姿態獨具地伸展著手部,有人平展雙手(是為了穩住不讓繩索旋轉嗎?)、有人雙手環抱胸口、也有人抱著雙腳。主人為了感受一次吊離地面的感覺,也央求妮可在他腳踝纏上繩索,體驗了兩分鐘離地30公分的倒吊。每次主人嘗試sub應該體驗的疼痛,都讓toy覺得好貼心,因為主人總是說,作為主人一定要親自嘗試過加諸在sub身上的所有調教,才能充分掌握好力道。印象很深刻以前跟一個Dom聊天,聽他說他還特地花錢到美國找了一個女Dom調教他一次,好體驗做一個sub的感受。Dom/sub的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一個主人處處都能掌握sub的處境,sub才能對他交付完全的信賴。(Sorry,岔題了。)

練習當中,主人花了好長的時間將新買的麻繩纏繞在toy的胸部上,toy薄薄地學生制服完全遮不住突出的nipples,還被麗茲美少喵趁機摸了一把。接著麗茲美少喵把toy放到她的大腿上,用手掌輕拍toy的屁屁,主人也在一旁加以輔助,讓toy的屁屁溫潤了起來,不過身體不舒服的toy這個下午沒有很能接受spanking,反倒是主人用cane在甜點身上表演的那段看起來性感極了,主人打的好用力,甜點嬌爹地發出疼痛地驚呼卻也照單全收,主人開心極了,因為平常toy也沒辦法這麼耐鞭打,而主人後來說,這段spanking讓他也好horny。

最後,在toy累的換回便服準備下課回家時,妮可女王和可魯上場拍下一系列充滿玩味性愛、挑戰慾望、露點、赤裸、殘酷的真實寫真,為精采的一下午畫下了完美的句點。Toy雖然筋疲力盡卻還是依偎在主人身邊看完了最後的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