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0

Sex Party狂想曲


我希望在party上
主人會先把我洗淨,為我穿上我最愛的crutchless的黑色性感內褲,
戴上眼罩,並在胸部上貼上專門為party準備的亮片後,將戴上collar的我牽出場。

主人先牽著我在地上爬一圈,讓現場的男男女女都可以看到我,摸摸我的頭,
然後主人要我在大家的注目下趴在沙發上,
噘高我的屁股,
然後主人拿出準備好的道具,開始編打我的屁股,

現場的氣氛越來越熱烈,
終於主人決定放過我可憐的屁屁了,
主人把我翻了面作再沙發上,
伸展我的四肢,
用繩子牢牢地固定在沙發上,
這麼一來,
我的胸部和私處很明顯地公開在眾人面前,
接著主人在我身上一條條地寫下了玩耍的規則,
讓大家知道該如何使用我,
接下來,我感覺到許多人輪流靠近看我的身體,
主人還問他們覺得怎麼樣...有些人稱讚我的身體、有些人在主人允許下摸了摸我的陰蒂、或我的乳頭。
主人還邀請現場有興趣的人也都可以上前來鞭打我,
可以輕輕打我的乳頭或陰蒂,也可以把夾子夾上我的乳頭,再讓下一個人為我取下。

不知道這樣的羞辱持續了多久,
突然有個溫熱的柔軟的東西湊到我臉上,
是女生的pussy!
主人命令我吃這個女生的pussy,
他的pussy跟我的一樣很乾淨,
我開始輕輕地舔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吃別的女生的pussy,
這個女生也小聲地呻吟了起來,

然後我感覺到我主人的手在我的pussy上塗了東西,
他湊到我耳邊,
告訴我那是ginger,
會讓我有熱熱的刺激感,說我接下來會很想要...,
同時我的胸部被輕輕揉搓著,
身體的每個感官都被刺激著,
我嘴巴裡的東西也從pussy換成了cock,
可是接下來,突然這一切都停止了,
我的身體很想要很想要,
可是沒有人再碰我了,
身邊傳來很多呻吟聲,
好像很多人在做愛,
但沒有人理我,
我被丟在一旁...,沒有人理會我了,沒有人滿足我,
我的nipples高高挺著,我的陰核也好硬好硬,我不斷扭動著...。
終於主人過來了,
他摸摸我的頭,
在我耳邊說我好乖,
問我感覺如何,
我很害羞地告訴主人我好想要,
主人對我說,他知道,
可是他接著告訴我,
今晚不會有人跟我做愛,
但因為我表現很好,
所以他會讓人用魔術棒玩我,
接下來馬上就有人用魔術棒用力抵著我的pussy,
我很快就不行了,
我感覺魔術棒離開了我的身體,
但沒有休息多久,
又有人過來用魔術棒玩我很累很累的pussy,
不斷地有人過來玩我...,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好好地休息...。
主人不時會過來捏捏我的胸部,查看我好不好,
但他沒有阻止別人用魔術棒玩我的pussy,
他說那是我今晚的treat,
要我好好地享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