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2010

Ann Summers


想和大家分享,在歐洲的這家連鎖情趣用品店-Ann Summers,光在英國倫敦就有好多的分店,是我們在市中心逛街時總愛去看看有沒有新鮮貨的地方。這裡也有著toy的小小甜蜜,第一次Sir在公開場合捏toy的屁股就是在一家有樓梯的Ann Summers(還記得toy緊張到羞紅了臉)。

定位大概就像台灣夜市裡頭有兼賣角色扮演裝扮的情趣內衣店那樣,但是被Ann Summers企業化經營了起來,同時toy在他們的網站上還發現有女孩party的有趣服務,由Ann Summers的專業party活動企劃到你家裡頭的party來,帶領女孩們玩遊戲並且讓愛美愛耍性感的女孩們試穿所有最新的性感比基尼、角色扮演的服裝、性感內衣(sexy lingerie),加上一點美酒與免費的巧克力,多麼誘人的offer阿。

真希望台灣也能在街頭巷尾都有Ann Summers!

(這套簡單的裝扮我很喜愛,也很開心Sir買來送給我,現在每次party要是Sir讓toy選擇自己喜歡的裝扮的話,toy都喜歡選這套dress,這件裙子是有著peephole的實用outfit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