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The Kinky Dictionary: Cuckold



Cuckold:有不貞妻子的男人One whose partner practices cuckoldry.
Cuckoldry:女子只和除了自己伴侶以外的人發生性行為,借此讓男性伴侶感到羞辱與被支配。The practice by which a dominant takes one or more sexual partners other than his or her submissive, for the purpose of humiliating the submissive. Commentary: Cuckoldry is distinct from the practice of [[polyamory]] in the sense that it is done in a context where the submissive has no direct control over the dominant's other partners, and the primary purpose is to humiliate the submissive. Those who are aroused by cuckoldry are most often attracted to the humiliation and powerlessness aspects of it. The majority of the people who practice cuckoldry as a sexual fetish are women, who humiliate their male partners by having sex with other men.
最近toy才學到Cuckold這個字和知道有男人有這樣的幻想,願意永遠得不到、永遠慾望著自己的女人,眼睜睜看愛人和除了他以外的男人們做愛。其實toy幻想著穿上貞操帶也是類似的慾望吧!?同樣地submissive,同樣地交出自己對自己身體所有的控制權,想徹底地被主人擁有。

今晚讀到了這篇寫的好棒的情色短篇故事,描述一個男子在蜜月時為老婆帶上了貞操帶,再也不能得到妻子的身體,只能時刻慾望著眼前這個看的到卻享受不到的性感老婆。我沒有梅子那樣的耐心,可以慢慢翻譯出整篇英文小說,只好翻譯出一點最讓toy hory的經典對話,還有把原文link post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了。

--------------------------------------------------------------
"快說吧,別讓我等,告訴我你想要的是什麼?"她下了命令了。

"是的,親愛的。"我花了幾秒的時間整理我的思緒,我的心理仍不敢相信我居然準備要說這些。"我想要的是,不,我需要你成為我的性愛女主,我需要你控制我的性生活,完全掌握我的陽具,我需要成為你最棒最順從的丈夫,對你的任何指令無條件地遵從。"

我曾問我自己不下上百次相同的問題,但從沒有這麼真實的說出口過。我看到她將她的手滑到她的下體,碰觸到她的pussy,她喜歡在邊聽我說我們的理想未來時邊撫摸她自己的clit。

"那我呢?不是應該還有更多嗎?"她問到。

"是的,你要成為我最性感的老婆。"
"那是什麼意思呢?"
"你是最性感最漂亮的女人,你值得獲得所有最好的東西,包括陽具。我不能給你那個,所以我希望你從其他男人那獲得所有你想要的陽具。"
"可是你也有陽具阿,當然它不是最好的,但為什麼你不能把它給我?"

"我當然可以,但我希望你控制它,把它鎖起來。"
"怎麼做?"
"用貞操帶,用鑰匙控制我,把我鎖起來。"
"我知道了,所以你希望我這樣控制你的陽具?"
"是的,主人。"
"所以當我想要使用它的時候我再把它取出?"
"是的,但也不完全是。如果你想要的話它永遠再那裏等你,但是我想要你先從其他男人那獲得所有你曾經想像過的,最大最好的陽具,多到你不會有時間想要和我小小的陽具做愛。"
"噢,那我哪裡會需要讓它出來透透氣?"
"我不知道...,或許是獎勵我是個表現良好的老公?"
"嗯,我會再考慮囉。"
--------------------------------------------------------------

對話出處/
A Hot Wife Honeym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