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0

SM進行式--泰晤士河上的神祕派對

Sailing from St Katherine’s Pier (North downriver side of Tower Bridge) at 9pm, Saturday 26th June; then past HMS Belfast, under Tower Bridge, past Canary Wharf and the Dome towards the Barrier, then upriver perhaps as far as Putney before turning for home. Docking at 2am.
從1985年至今,26年來每年夏日舉辦一次,從沒間斷過的泰晤士河上的SM遊艇party,光聽名稱就好令人驚艷!今年的派對也會照常舉辦,將在6月26日晚上,九點啟航,行駛於泰晤士河上,直到半夜兩點停靠岸邊,航行中賓客可以盡情和伴侶享用艇上的地窖設備、派對點心,還有美麗的女僕穿梭船上提供服務。有什麼比在這盛夏的夜裡一邊漫游在美麗的倫敦心臟地帶-泰晤士河上,一邊SM狂歡來的更美好浪漫的旅程呢?


票價 £25英鎊。
關於SM遊艇的由來

【toy註】
還有兩天,好想立刻買機票飛奔去參加喔!

6 comments:

  1. 外國就是開放啊!!
    地窖地窖.......有沒有囚室和牢房呢XD~~

    ReplyDelete
  2. 我自己的確是住在basement的.. XD
    大概有1000多尺(台灣單位應該是300多坪吧)
    可惜的是.. 既沒有囚室,, 也沒有牢房
    沒有主人... 只有我一個..

    ReplyDelete
  3. to Alex,好羨慕喔,那~~你可以利用空間打造自己的地窖然後再去找partner阿!

    ReplyDelete
  4. 呃..
    我的房子是在加拿大才有那麼大..
    如果將basement打造成囚室..
    那我就要搬回2樓住了= = (個人喜歡住在地底..)
    不然每天都要住在自己的牢房嗎..?

    ReplyDelete
  5. 哇,好棒的條件喔!隔個一半出來打造調教室!我們支持你!!

    ReplyDelete
  6.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BDSM...

    http://grossnet.blog90.fc2.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