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0

【不能說的祕密】 shush~toy got brazilian waxing!

A Brazilian wax is a hair style for the intimate area, i.e. hair removal from that area with wax and strips.

這個週末toy完成了期待以久的大事,那就是將私處的毛毛全部移除的『巴西式除毛』。

主人幫toy預約好時間,送toy去了專門除毛的美容店,toy又興奮又緊張地進去了,把自己洗乾淨躺在美容台上,美容師開始塗上熱熱地蜜蠟在toy的私處,然後小片小片地將私密處的毛毛連根拔起。過程中儘管美容師一再跟toy說話轉移toy注意力,但是toy還是緊張又疼痛地滿頭大汗,值想從美容台上跳起,夾緊雙腿逃跑,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完成了這整套的『淨身』儀式。

有人說將女生私處的毛除去是讓女生感到羞恥的一種調教方法,因為除去毛毛的私處就像是初生嬰兒一般地柔軟,而成熟女性的私處則是有著濃密的毛髮,所以被除去毛毛的奴如果需要在公開場合和其他女性一起更衣沐浴時,便會感覺自己和別人不同、感覺羞恥,也同時提醒了自己是屬於主人的property這個事實。

不過toy不是很贊同這種說法,因為toy覺得除毛的過程才是羞恥的,而不是除毛後的結果(除了毛後的妹妹很值得驕傲,毛毛跑出來被看到才應該羞恥阿)。如果是主人幫toy刮毛或著最好主人能像老婆生小孩陪同進產房那般陪同在奴奴的身邊,這樣的過程才真的讓奴奴感覺羞恥得不得了,很不得能有個洞鑽進去躲起來,或著只把頭埋進去藏也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