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10

一週體驗:性奴隸生活


主人約她吃飯,下午她就在開始精心打扮自己,穿上黑色的丁字褲與性感吊襪,套上黑色的小禮服,晚上七點,走入主人正在等待她的高級餐廳裡,她以為,這是一場單純的,與主人的浪漫約會。

主人見了她贊許地點頭要她坐下,桌上點了浪漫的燭光,主人點了menu上最貴的紅酒,替她倒入水晶杯。席間主人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什麼也聽不進去,主人的聲音離她越來越遠,她好氣自己這麼步懂事,難得主人在忙碌的工作中抽時間出來陪她她竟這麼不珍惜˙,甩甩頭她希望讓自己清醒,但不知怎麼地意識卻越來越模糊,她不好意思的跟主人道歉,想去廁所洗把臉,起身卻一陣頭暈目眩...。

她再醒來只覺得頭和身體都好痛,想伸手摸摸疼痛的腳,卻發現自己的四肢完全不能動,想睜開眼睛卻發現眼前一片漆黑,她被帶上眼罩了,四周一片寂靜,她好害怕,努力回想剛剛發生什麼事?這才記起和主人吃飯到一半,然後自己就什麼都不記得了。難道,這就是主人先前提到過的,綁架實調嗎?主人只是告訴她這將會發生,卻沒有告訴她細節與什麼時候會發生,只說她會被觀起來,讓好多男人享用...。想到這裡她不禁一陣顫抖,不知道眼前會有什麼樣的經驗再等待著她,不知道過了多久,她聽到開門的聲音。

她試探地問:『主人,是你嗎?』
沒有人回答,可是腳步聲迅速的接近,有隻手揪住她的內褲用力往下拉,她緊張地想閃躲,但雙手被繩子緊緊束縛著的她沒有能力躲開這人有力的手勁,內褲馬上就被脫下來,緊接著她的口被強行張開,感覺一坨衣物塞入,是自己的內褲!她想用舌頭把口中的內褲吐出,嘴巴卻立即被膠帶封住了,然後這個人又用力把她的兩腿劈開,以自己的肉棒底住她的下體,無情地衝刺了進來。她嗚嗚地叫著,眼淚也不爭氣地掉了下來,激烈的抽插中她的眼罩掉了下來,從模糊地淚光中她努力想看清楚這人的長相,但她發現他帶著黑色的頭罩,所以她什麼也看不出來,不知道這人是不是主人。他不斷地換著姿勢玩弄她,最後洩在她身上,然後才拉開她嘴上的膠帶,抽出她嘴中的內褲,但他還是一句話都不說,就這麼敲敲房門,有人幫他打開門讓他出去,然後門鎖又鎖上了。她也哭到沒有力氣了,但在黑暗與寧靜中,她的心思好紊亂,腦中浮現了好多問號,自己要被關多久?真的是主人精心策劃的活動嗎?還是她遭遇到什麼壞人?她該怎麼辦?

過了不知道多久,門又開了,這時她的雙手已經麻痺到沒有知覺了,來了另一個人,這個人像是知道她的處境般,一近來就解開了她身上的繩索,不過她還來不及活動筋骨,這人就把她粗暴的翻過來,扳開她的屁股,從後面頂入她的身體深處。又是一陣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活塞運動,最後這人從她身體中猛然抽出,將噴射物狂射入她的口中。這人也走了,但下一個人馬上就迫不及待的跟著進來,一點也沒給她喘息的機會,每個進來的人都帶著頭罩,她不知道誰是誰,也不知道在黑暗中到底過了多少時間。可能一個晚上已經過去了,最後一個人出去後又帶著水壺和麵包進來,然後指指一個牆角,告訴她那兒有水桶,她想上廁所的話就用那個水桶。這是她一個晚上以來聽到的第一句話。

男人走後,靜下來的她從驚恐中逐漸平靜,小聲地啜泣了許久,然後才沈沈睡去。她睡的很不安穩,好怕有人又衝進來侵犯她。然後她醒過來喝了水,感覺到飢餓,囫圇地吞下了麵包,想上廁所了,她注視著水桶好久好久,直到再也忍不住才爬過去蹲在水桶上,以前主人無論如何訓練她都不願意在水桶裡大小便,但今天她沒有退路了。

又在黑暗中過了好長的時間,門鎖再度轉開,這次進來了三個男人,一個男人將她的水桶取走,另外兩個男人一個揪起她的頭髮,拖她起身替自己口交,另一個男人攔腰把她抱起,然後就把自己的肉棒往她下體塞,這個晚上她的口和pussy都沒得閒,每次進來的都是一對,沒有人問她的感覺,沒有人在意她是否承受的起,她被一雙雙的肉棒不斷地使用著,最後一對男人離開時,又為她留下了水、麵包和乾淨的水桶。

好多天以後,有一天門打開了,進來的是主人,他沒有帶面罩,也沒再把身後的門關上。只是進來將她抱入懷中,輕輕地摟著她,累積多日的擔心與害怕都在瞬間爆發了,她小小的身軀不斷地顫抖,在主人懷中安全地嚎啕大哭著。主人只是陪著她,在她終於平靜下來的時候,在她耳邊說到,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

這是耳聞的真實故事,用toy想像的方式做了描述。剛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心裡好震撼,只是不斷地詢問那個主人,上廁所怎麼辦?洗澡怎麼辦?把人下藥弄昏了要怎麼帶出餐廳不被人懷疑?
toy沒有辦法忍受好幾天不洗澡的日子阿,所以要是認真了就不是很好玩,不過在幻想中這個故事是有美感的。

5 comments:

  1. 幻想是美的,好有感覺,但實際上演怕是會嚇壞...

    ReplyDelete
  2. 是阿,光不能洗澡還有和自己的排泄物共處一室這件事就嚇壞我。

    ReplyDelete
  3. 24/7同系列的文,有一篇叫做"奴役",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很類似這樣,Mouledr被綁架了,全程蒙眼睛被虐。

    挺有趣的,英文我不確定叫什麼,如果妳有興趣,我找找網址給妳。

    ReplyDelete
  4. 下次主人想要處罰妳打妳屁股卻發現妳很開心的時候,
    就知道要改用什麼方法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