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0

下雨天 調教天

週末大雨嘩啦嘩啦下個不停,進家門時主人正在熟睡,toy悄悄地爬上了床,依偎在主人身旁磨蹭,好不容易把主人弄醒,toy搖著小屁股撒嬌說想要給主人玩。主人挑起眉毛,問到:『那你想要玩些什麼?』(主人每次都讓toy選擇自己想要玩的項目)Toy指了指地上的繩子,主人也微笑著說他也想要試那些新買的麻繩。

於是下一刻toy就乖乖地躺在床的正中央,讓主人慢慢地繞著長長的繩子,將toy兩腿拉的開開地,然後兩邊膝蓋與小腿各自綁在一起,小穴好清楚地展示在主人的面前。欣賞完了toy的小穴後,主人把toy翻過來變成膝蓋朝下的姿勢,脫下了toy的小褲褲,現在toy就spanking姿勢了。

主人輕輕地用手幫toy暖身,主人說先掌十下,toy在心中默默地數著,可是十下之後主人變化了節奏,還是繼續打著,沒有心理準備的toy忍不住回過頭來用眼神抗議,主人停下來耐心跟toy解釋,10下左右左右、10下左、10下右,這樣才是一個循環喔。然後溫柔地指示Toy回到spanking標準姿勢。先用手掌暖完身後,主人接著用了paddle、九尾鞭、cane。先用了中等力道後,主人拿著九尾鞭,說這是toy的訓練,要toy take 5下力道很強的鞭子,toy咬著牙乖乖地忍到了第三鞭,第四鞭toy差點跳起來,第五鞭幾乎都要跟主人求饒了,但居然順利地撐完訓練,不過接下來的cane toy就只能take 輕輕地兩下了。

訓練結束過後toy跑到廁所用洗手臺,主人從身後經過順手向平常那樣開心地捏了捏toy的屁屁,但剛挨完揍的火紅屁屁被主人指頭一捏就像火上加油般痛的讓toy跳了起來。轉身看鏡子裡,大腿上也被麻繩摩擦出一條紅紅地傷痕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