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0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主人提供的巴西式除毛服務



巴西式除毛(全除),是去年情人節,主人給toy的特別禮物,事先toy完全不知道會有這樣的surprise在等著toy。

從第一次開始調教起,主人就一直認為toy應該把pussy的毛除乾淨,toy的心態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到後來主動當成homework將pussy的毛毛越修越短,可是始終也沒突破心防願意將pussy完全地修乾淨。

那天是一趟兩個人的小旅行,回到家後toy心滿意足地吃了主人為toy煮的愛心晚餐,以為恩愛的一天就這樣要結束了(只有白天時主人有趁沒人看到時拉下toy的胸罩,讓toy的nipples尖尖地挺著),沒想到洗完澡出來後,看見主人不問toy的意願,就已經準備了大大的毛巾鋪在地板上,要toy全裸地背朝下躺上,並把自己的大腿張開開,耐心等待主人準備工具。

等待的過程中,toy心裡做了各種盤算,想著該不該、該如何阻止主人的行動?如果說不要會不會壞了主人的興致?是不是主人想要toy乾淨的pussy當做他的情人節禮物?可是還沒打定主意該怎麼脫逃被除毛的命運,主人就已經用臉盆裝好溫水,開始仔細認真的刮除toy pussy上的毛髮了。過程中主人不斷用毛巾沾溫水滴到toy的pussy上,toy雖然看不到,主人也沒說話,可是toy卻明白主人這麼做是為了要洗去toy因為主人輕柔觸碰而不斷流出的淫水干擾主人除毛,而toy越是想阻止自己泉湧的pussy,pussy卻越是不聽話地越來越濕。

終於,主人處理完了toy的pussy,從地上扶起害羞地toy,帶著toy進入廁所將toy的pussy沖洗乾淨,toy第一次感覺pussy這麼清爽涼快,一點點地碰觸都讓toy好敏感。當然,那晚主人好好地享用了變得非常可口的toy,而從那次以後,toy的pussy始終保持巴西式的狀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