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n 2010

色色的自轉車性幻想


總是記得不知在哪個網站上看過的情色小說中這麼描述,說一個主人把少女兩隻腳固定在跑步機的腳踏板上,兩隻手固定在扶手上,就這麼讓少女坐上與腳踏板連動的自慰棒上,腳每踩一圈,按摩棒就會戳插兩次,讓少女沒多久就欲仙欲死,腿軟無力,可是主人還不放過她,將按摩棒調為電力模式,然後說讓少女再"享受"一小時的訓練後放她下來,結果主人在電視機前面睡著了,少女連續被折磨了好幾個小時,等主人睡醒少女已經叫喊到幾乎沒有聲音了...。好情色的文字,toy最喜歡情色文學了,留有好多幻想的空間在其中,讀著讀著,腦海中就浮現了好多可能的情境畫面。

心裡也想著,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把這樣的腳踏車道具做出來,昨天找到上面這張卡通圖,美美的畫出了toy心中的畫面。要是有這樣的表演該有多好!?一個可愛的女生在眾人的面前坐上自慰腳踏車,要在大家面前裸身踩腳踏車踩到高潮...。

想著想著才發現,其實國外真的有人做出來了,還畫出了分解圖示呢!

還有日本最大的色情製片場,也拍了一系列的自轉車實作電影,將這有趣的性幻想真實搬上現實生活中了。










找了這麼多資料之後,主人居然跟我說,我們好久以前就買回了SOD下面的這部自轉車影片耶,結果toy居然自己做了這麼多性幻想,今天下午很開心的和主人一起把這部片看完了,片中的女孩好可愛,在大街上害羞地努力踩著腳踏車想要抵達目的地,很kinky的日本人安排了不同的女孩子騎著裝有不同自慰棒或按摩器的腳踏車,展開比賽,抵達目的地後女孩子還必須裸身坐上已固定在室內的該輛腳踏車,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騎著它達到高潮。


『日片名:這就是極限,大街上露出潮吹~假陽具自行車!』

3 comments:

  1. 我也有看過潮吹自行車!
    我對做愛機器,和這種腳踏車都超有興趣的。
    覺得很新鮮好玩~

    By 妮可

    ReplyDelete
  2. 真開心妮可也喜歡 :),
    有認識誰會做嗎?
    也許哪天皮繩也能來開個工作室?
    之前在一集CSI裡看到有個工匠在自己家製作好多大型道具,超心動的。

    ReplyDelete
  3. 真想玩~~
    以前只看過spanking的腳踏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