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0

SM。心理遊戲


朋友分享了好幾張toy喜歡的kinky網站上的圖片,toy喜歡這個箝制著奴的道具,但最吸引toy的不是主人如何spanking奴、或奴如何在這樣的姿勢下被主人fuck。toy喜歡的是主人走到前方,蹲下身來與奴的互動,主人用手輕托起奴的下巴,像是幫助已在疼痛中迷失自己的奴重新拾回注意力;或在奴脆弱無助的時候,幫助奴面對自己。一直覺得SM是很心理層面的遊戲,如果一個主人一點都不關心奴的心理變化,那他就不是個稱職的主人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這麼細膩的主奴互動,才是最性感的畫面呢?

3 comments:

  1. 非常喜歡這種畫面>/////<
    很美麗、很動人,非常溫馨.........
    感覺到S的細細研究的眼神,M早已看不清S藍眸裡的流光閃動。
    S勾著探究和淺淺的笑意,輕輕地安撫著M.....或者是逼共?!

    ReplyDelete
  2. 真開心有人跟我對同樣的畫面感到心動! :)

    ReplyDelete
  3. 我覺得我也很享受剛被處罰完,那一刻的平靜,以及那一刻的親親抱抱說,覺得很幸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