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0

日常生活調教;禁用電腦篇


因為工作的需要,她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超過了十個小時,主人總是拿出眼睛也會過勞死的新聞叮嚀她注意保養自己的雙眼,她往往虛應了幾聲視線又轉回螢幕上繼續挑燈夜戰。這天主人下班回來發現她又不聽話坐在電腦前面一會兒也不休息地飛快的打字。

主人悶不吭聲地來到她身後,順手取下領帶無預警地蒙住了她的雙眼,突然眼前一片漆黑的她不由地掙扎了起來,主人卻三兩下就制服了她的雙手,揪起她的馬尾,『跪下。』主人說到。聽到主人的聲音她服從地應聲跪到地板上,四肢著地。『我不是跟妳說了不准長時間使用電腦的嗎!?妳自己的眼睛就不知道愛護?』她知道自己理虧,一句也不敢回嘴。

『今天用電腦多久了?』主人問。
『從早上九點到六點下班,然後回家後一直用到現在。』她小聲地說到。
主人繼續問:『自己算這樣是幾個小時?』
『十一個小時~~。』她用求饒地聲音回答。
『十一個小時!一個小時10下SPANKING,總共110下,把內褲脫掉。』
『可是主人,你怎麼可以連上班時間也算?』她驚恐地回答。
主人不高興地回:『誰叫你不聽話,今天要好好處罰你,快點動作。』
她只好乖乖地把手滑到小褲褲上,主人嫌她動作太慢,用力幫她把內褲扯下。
白皙地小屁屁馬上毫無屏障地裸露在主人面前,主人一點都不疼惜地,
馬上抽出皮帶開始抽打她的小屁屁。

『啪』
『第一下,謝謝主人!』她大聲地喊,這是主人的規定,她得自己計算每一下鞭打,並且感謝主人,數錯的話就會有更多的處罰。
『啪、啪、啪』主人連打了好多下。
『二、三、四,謝謝主人!』
...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幾乎都要昏了過去,甚至快要不清楚自己報到了多少下,終於主人放下了皮帶,把已經淚流滿面的她扶了起來摟在懷中。
她一直啜泣,主人摸摸她的頭。
『這是為你好,你知不知道?』
『這麼可愛的眼睛,你不要我還要哪!』
她破涕為笑『下次不敢了。』她用撒嬌的聲音說。
『Good girl,這才是我的好玩具。』主人終於露出笑臉。

經過這頓spanking,她累壞了,主人將她抱起放到床上,逕自洗澡去,等洗完澡回來,發現她已經熟睡了。『原來說了這麼多都比不上spanking有用。』主人心想,然後也關了燈上床摟著她一起進入夢鄉。

2 comments:

  1. 好讓人羨慕的生活。
    如果有人可以這樣管我~ 就不會沈迷網路了啊啊啊...>///<

    ReplyDelete
  2. 這篇是昨天半夜相當horny的時候寫的,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