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 2010

調教日記:滴蠟篇


上次toy不小心把自己玩壞掉之後(都是球球惹得禍),已經兩個多禮拜不能被主人玩了,所以昨天的調教toy跟主人都期待了好久。

因為前晚的表演中看到十夜和Elsa表演的乳頭滴蠟,主人說toy很久沒有接受滴蠟調教了,這次的調教中一定要包含這項,toy心裡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但也只能乖乖地點頭接受。主人沒有用繩子,只要toy自己仰頭躺好,然後便用低溫蠟燭高舉在toy的身體上方預備,看到這裡toy已經不敢再看了,因為主人包裹住下體的浴巾剛好就在toy的額頭上方,toy就抓住一小角浴巾蓋住自己的眼睛。toy的模樣應該很好笑吧,主人乾脆把浴巾全給toy遮臉,可是toy也沒有心思偷看赤裸裸的主人了,腦子裡只想著該怎麼躲過蠟燭的攻勢,如果有繩子固定住toy多好,就不用努力讓自己不要亂動了,toy當時是這麼想的。

沒多久蠟油一滴一滴地滴到toy的胸部上方,耳邊不時傳來主人的聲聲訓誡,要toy不准亂動,但toy還是忍不住扭動身體掙扎,才一下下的時間對toy來說卻好像過了好久,主人終於停下來問toy還要不要繼續,toy點了點頭,讓主人很開心,因為平常toy的忍受力更低,沒幾滴就不行了,於是主人再繼續對toy的tites進行了下一波滴蠟調教,途中還不斷撥下已經凝結的蠟塊,toy因為看不到又太緊張了,所以主人撥下的蠟塊碰觸到其他皮膚也以為是剛滴下的蠟油,都先尖叫了再說,之後主人取笑toy說別人滴蠟都是發出呻吟的聲音,只有toy是不斷地大叫(好糟糕,這樣一點都不性感阿)。

結果這次的滴蠟調教就在搞笑的狀態下落幕了(後續就不用多說,是被主人臨興的時間了),其實這就是couple間幸福的床第生活吧,如果所有的性愛都是碰碰碰、結束、翻過去睡覺,這樣的床第生活有多無趣呢,加點低溫蠟燭調教(調情)然後再開始,對toy來說是最好的前戲了呢。

後記:結果toy還抱怨主人沒有"瞄準"nipples,都只有滴在nipples周遭,害toy沒有體驗到蠟油滴在nipples上的感覺。主人生氣的說:你不知道瞄準有多麼難阿!

2 comments:

  1. hahaha~~Toy is really cute ^_^

    I guess, um, well, "practice makes perfect"~ Toy may look forward to more similar sessions in the future~? :P

    ReplyDelete
  2. haha,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ing. :)

    to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