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 2010

徵求SM皮製品的好點子


主人又技癢想玩皮革了,要徵求皮製品的好點子喔!

我想做件上面海報中的皮製胸罩應該不錯,
主人想做那種男生可以穿在身上的交錯皮帶(不知道名稱是啥),
雖然大概只有裝飾功能,但還蠻賞心悅目的,上次軍犬munch有看瑜伽老師穿在上身的那種。

不知道還有哪些好點子呢?
有人幻想訂做什麼皮革製品卻苦無機會實現嗎?
趕快和我們分享你的秘密心願吧! :)

2 comments:

  1. http://www.r-mejiro.com/shopdetail/016000000010/order/ 很想找一種很像芭焦扇的一種手拍.不知道能不能聯結過去.這是在東京目白的奴隸市場的網頁,是我最愛的皮件店.這個手拍我去看過實品,太小了,我想找的是很大的.一拍下去可以整個屁股差不多都打到了.真的有這樣的手拍.第一次去東京的美女與野獸店裡玩,看到的.看起來外型很像沒剝殼的花生,一大片,兩個圓,正好一邊一個屁股.打起來超有滿實感的.或許妳們也會喜歡.我找不到也買不到.

    ReplyDelete
  2. 哇,這個主意真是太贊了!我連看都沒看過這種的耶,謝謝甜點的分享!!!要是我們做出來一定第一個通知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