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0

喔!腦子裡轉個不停的幻想

今天腦子裡一直縈繞著的色色地幻想...

女孩的雙手被反綁,雙腿則被金屬支架大大地撐開,身體的重量全支撐在正中央沒入下體的巨大棒棒之上,在地心引力的力量加持之下,棒棒整根被她的小妹妹吃入。維持著這樣不舒服姿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她不情願地扭動著,掙扎著想要將自己的身體撐起,可是這時棒棒開始轉動了...。先是緩慢的旋轉了起來,隱沒在她身體裡的棒棒其實不是筆直的,仿龜頭的部份帶著一點彎曲,所以旋轉起來更是刺激,每轉一圈都挑鬥著她的G點,沒多久她臉上已經出現了欲仙欲死的神情。藏在隱身玻璃之後的主人這時調慢了棒棒的轉速,卻讓棒棒開始一上一下的抽插,等到覺得她已經完全進入狀況後,主人又改變了棒棒的速度,這時棒棒從每分鐘五十下逐漸加快,加上高速轉動的仿龜頭,她的身體再也承受不了,開始全身瘋狂地跟著棒棒不自主地跳動著...。

隱身鏡後的賓客們一邊享用著茶點一邊欣賞著這難得一見的景致,主人按下了擴音器,並開口向賓客說現在在上演的是『活跳美人』表演,請大家好好觀賞,看到這裡忍不住有人拍起手來,她在狂喜之際聽到主人和賓客的聲音,儘管羞愧卻無法背叛自己身體的反應,她知道自己好看的胸部正止不住地彈跳、臀部也隨著棒棒一上一下的跳躍,一邊發出濕潤地噗哧噗哧地聲響。然後接下來她就再也無法思考了,因為緊接而來的是下體不斷的筋巒,她跳的更猛烈了,地上鋪的白紙明顯地濕了一大片,她凹凸有致的銅體在雪白的牆面前更襯托出每一吋好看的肌膚與線條,而這一切都被隱身鏡後頭的主人和賓客盡收眼底。主人將棒棒抽插的速度加快到一分鐘三百下的人體達不到的極限,她一邊持續發出好聽地叫聲,臉上的表情分不清是痛苦還是愉悅,總之就這麼一直活跳跳地保持著身體的律動,直到這場茶會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