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ug 2010

小寵物的特訓


這是她每天例行的散步,要帶著dildo繞行操場五圈,她已經很習慣了,可是今天主人用了特大號的dildo,她仍走的好辛苦,好不容易結束了特訓,晚上上床睡覺時主人異於平常地把她的兩腳固定在spreader bar上,拉的開開的銬住。她疑惑地看著主人,主人只對她說了這是特訓的一部分,從今天晚上開始她都得這樣睡覺,還叮嚀她睡覺的時候要放鬆小妹妹,不然會受傷。她不明白主人這話的意思,已經累了一天的她很快就沈沈地睡去,感覺才睡了一會兒,突然劇烈地疼痛驚醒了她,一根大dildo竟不知從那兒冒出來,正往她的小妹妹猛力地穿插。黑暗中她不斷地掙扎卻無濟於事,只能任憑dildo揉寧,大約十分鐘後dildo才離開她香汗淋漓地肉體,不知縮回哪兒去了。平靜下來的她這時眼睛已經習慣黑暗了,她看到自己下體附近多了一台機器,dildo就attach在上頭,原來這就是主人說要買給她的性愛機器。之後整夜每隔一小時,每次都在她剛熟睡後這台性愛機器就定時啟動,也不管她有多疲累,毫不留情地在她體內抽插數百次才平息,她哭到沒有聲音,掙扎到沒有力氣也都沒有用,就是不能擺脫牢牢固定她四肢的束縛。

隔天早上,主人輕輕拍醒已經虛脫的她,替她解開了束縛,並溫柔地清洗她,然後餵她吃早餐。之後,主人讓她好好地小眠了一下,好替下午的特訓養精蓄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