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 2010

toy被交換飼養

到了說好的那天早晨,主人早早就把toy叫醒,親自幫toy把全身搓的乾乾淨淨,一邊清洗一邊叮嚀著到別人家要乖要聽話,要當個有家教的toy。然後拎著行李箱,主人把toy送到了位於郊區的一間別墅。

按下電鈴,女主人微笑地來應門,她和男主人也一早就起來等待toy的來臨,主人把toy領進門,toy看到她的水盆和狗碗都已經在餐桌旁的地上等著她,女主人還特地幫她把睡覺的窩也鋪好了,toy害羞地回過頭,正好迎上女主人含笑地招手要她過去。

toy害羞地跪下爬了過去,女主人摸摸她的頭,幫toy把身上的衣服全拖了下來,然後由男主人為她帶上項圈。之後主人和這對夫妻交換了前晚寫下的note(內容toy不知道,但會是未來兩天為toy安排的訓練),接過toy的衣物後主人就回家了。

回家前主人沒跟toy說什麼話,只有拍拍toy的頭,要toy乖乖聽男主人和女主人的話,toy已經開始想念主人了,眼光跟著主人來到了門口,直到大門關上男主人牽起toy的練子toy才轉移了注意力。

未來的這兩天不知道有什麼在等著toy,toy又緊張又期待的準備探索這個新的家。

【toy註】
toy很喜歡閱讀一個外國女生的blog,其實之前她的主人是一對夫妻,從那個時候開始,toy就常常閱讀著她的文章,幻想著自己也被一對夫妻調教的情結,主人說如果有合適的夫妻,他也喜歡這個讓toy被他們帶回家訓練的主意。

9 comments:

  1. Lilith的Blog之所以吸引人,除了(1)勤更新(2)很好的文章佈局及用字遣詞外,她所挑選的圖片頗有藝術美感,充分地揣摩出當初神造人時的完美. 就以這張圖來說,雖看不見胸部及私處,但豐滿的雙臀曲線配合上綑綁的雙手線條,已令人口乾舌燥,心律不整. 再看那女被光滑的白色胴體與男主陰森的全黑衣著,有著強烈的對比.全白vs全黑,全服vs全裸,一立一跪,一尊一卑,真是看它千遍也不厭倦.

    ReplyDelete
  2. 總是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朋友,這句話是真的,開始寫blog之後,越來越多文筆很棒的朋友留言或寫email給我們,也和我們分享好多圖片,讓我們不會寂寞且感覺好溫暖。

    上面這個照片就是一個朋友和toy分享的,剛好拿來搭配這篇幻想。 :)

    ReplyDelete
  3. 我同意妳的說法,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說話如果不投機,半句嫌多,喝酒如果逢知己,千杯嫌少.

    記得有位作家說過,如果妳有位喜歡的朋友說要來拜訪你,還沒來時,盼望他快來,既然來了,希望他不要走,走了之後,又盼望他很快再來;如果是妳不喜歡的朋友,還沒來時,怕他來,既然來了,怕他不走,走了之後,怕他再來.

    希望在這裡留言的,都是喜歡妳的朋友,同時,也是妳喜歡的朋友.

    ReplyDelete
  4. 謝謝你!!!
    每次閱讀你的留言都好開心! :)

    你舉的例子好像是個古代詩人的詩耶,我也有印象,唉唷,我想不起來是誰,好想查出來現在 :P。

    ReplyDelete
  5. Hi Lilith, 是在梁實秋的《雅舍小品》中提到的. 請到
    http://bit.ly/bvqlq8 網頁, 點《雅舍小品》(藍字,在中間部份的前頭),點進後,可看見電子書的目錄,再點30客,該文的最後一段有提到. 原文寫的大意是:客人的素質好壞決定主人的好惡心態. 我稍改一下,以免自抬身價.實不相瞞,我乃主修數學,寫作非我所長,文章寫的好有三要,一要言之有物,二要言之有理,三要言之有趣,難矣.

    ReplyDelete
  6. thank u so much for finding information for me!
    "文章寫的好有三要,一要言之有物,二要言之有理,三要言之有趣"
    說的好,共勉之~~ :)

    ReplyDelete
  7. 嘻嘻~來跟Yogi打個招呼~~~

    ReplyDelete
  8. 阿,我好吃味,都不跟我打招呼。 >.<

    ReplyDelete
  9. Hello Maizugirl, Thanks for the greetings. It's nice meeting you in the Lilith's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