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 2010

【黑色月亮玩皮革】SM Flail 九尾鞭


這條純小牛皮製成的九尾鞭,是黑色月亮替一對優質couple量身訂做的SM情趣鞭,
多股光滑的尾,讓SM初學者也能放心摸索。


九尾鞭(Flail)又稱作九尾貓,是一種多股的軟鞭,
在英國中層和上層階級有長久的打光屁股的傳統,
九尾鞭也是英國皇家海軍跟陸軍中用來體罰的刑具。

這對couple好窩心地說下回要跟主人還有toy一起享用這個新購入荷的新玩具!


光滑地握柄,讓男主人能輕鬆掌握。


【黑色月亮情趣格言】

『善用SM九尾鞭,情趣多更多!』


PS. 歡迎找【黑色月亮Lilith】替你打造簡單、好玩的專屬情趣皮革玩具。

4 comments:

  1. Hey, you have a very nice blog here. Greetings

    ReplyDelete
  2. This looks like a high quality spanking tool. 主人恐怕會捨不得用力打,不是怕打傷小被,而是怕打壞了九尾鞭. 如果該產品有保固期就好了,就可以每天試試小被的極限了

    對了,我數了一下,第一張圖顯示這精美的九尾鞭有十尾耶,Lilith真慷慨,買九送一耶!

    ReplyDelete
  3. 那幫我打造一本鞭如何????XD
    我缺一條新的一本鞭~

    ReplyDelete
  4. To Yogi,

    你眼睛好尖喔!我本來是想寫10尾鞭的,但怕別人不知道,就還是用大眾名了。

    To Key, 好,那等我們喔,我叫主人學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