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 2010

獨自被拘禁的時光


睡不著的夜裡,從某個論壇上看到的漫畫圖片,之前曾經提過,toy最初的SM啟蒙就是從日本的SM漫畫開始的,喜歡日本漫畫中的可愛女生,看起來真是相當可口。

想像這樣被主人關在浴室裡拘禁到受不了,身心都ready被主人使用,這時候,也許主人要另一個女孩先進來看看toy的pussy 準備好了沒有,全身不能動彈的toy就只能這樣乖乖地蹲在地上被檢查...。

2 comments:

  1. 喜歡你的文筆,每天都要看一篇才能滿足的睡,要繼續加油唷!
    可以給推薦一下你在交換飼養中所提到的國外網站嗎?

    ReplyDelete
  2. Thank u, i'm so flattered! :)

    那個外國的blog就是我放在右下角連結裡頭的persephone in love,但是她in love 之後沒多久就把舊的和夫妻主人的blog關掉了,所以現在再也看不到了...,但是她把男朋友慢慢引導成主人的這個現在的blog也很精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