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10

害羞人妻的Paddle Me讀後幻想

文| 害羞的人妻

一天,老公帶了一個禮物給我,很高興得打開了,啊!是一個皮革拍子。
『你不是一直都很想試試?』他說。
『嗯,我小小聲的回答,心裡的期待不停的擴大。過來,趴在我的大腿上吧,今天你是一個壞女孩,因為你看到我沒有給我一個親吻。』

我乖乖的趴到他的大腿上,緊閉雙眼,期待又怕受傷害 。
『啪!』 一下一下的落在我的屁股上,咬緊牙不讓聲音溢出,眼淚偷偷得從眼角流出來,當我的屁股又紅又腫的時候,他停下手,我也放鬆了自己的身體,他用他粗糙的大手撫摸我的屁股。
『痛嗎?』他關心的問,我搖搖頭,因為皮膚的痛覺讓大腦釋放的恩多酚已經充斥全身,腦子已經飛到外太空了。

『下次會乖嗎?』他問。
『絕不!』我笑著回答。

【toy註】
害羞人妻看完toy的皮拍開賣文,分享了一篇她的害羞幻想,toy好喜歡,經過害羞人妻的同意後再這兒和大家分享。

黑色月亮手感皮拍現在就來帶回家 ↓
SM手工精緻軟皮拍--Paddle me! I'm a bad gr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