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3

sm是想像力的實踐


SM是一場心智的遊戲
一場始於情慾再由想像力加持定義
由主跟奴雙方互動
營造出有趣的主題情境
讓彼此都深陷其中

如果你不親自捲起褲管
赤腳踩進這個沙坑
不弄髒你的雙手
觸碰這和了水的泥濘
只是在一旁袖手旁觀的人
絕對不能領會箇中的興/性味

曾經在一個外國的sm交友平台上
許多外國人寫給我的自我介紹總是少不了說
自己是一個非常有想像力的人
一開始
稚嫩的我總不能瞭解
為什麼強調自己有想像力是如此重要且吸引人的一件事
直在後來
我才慢慢懂了
SM,
全都是要靠想像力來實踐的啊
如果沒有強烈的想像力
作為奴的一方沒有辦法看見主人想要自己到達的那個地方
作為主人的一方沒有辦法看見奴心裡的想望
那麼
遊戲又如何而可能呢?

你,有足夠的想像力,
玩這場情慾的遊戲嗎?
如果沒有,
現在就開始培養吧!

1 comment:

  1. 非常同意你的想法
    我也是喜歡幻想 想像各種架空的特殊場景故事人物然後去實踐它!
    da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