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 2013

我們的第二人生




“There is darkness in light, there is pain in joy, and there are thorns on the rose.” 
光明中總有黑暗,喜悅中總有隱憂,就如同玫瑰上總是帶刺一樣。

― Cate Tiernan



電腦的桌面上,有個資料夾叫做”第二人生“, 
裡頭收藏著點點滴滴,我和主人的秘密人生。
 本來只是想確實地收好在夜裡的第二人生, 
結果越來越壯大,總是不小心就滲透到白天的第一人生,
 我把最真的那個我,藏在第二人生裡發光發熱 
也因此不得已,得割捨些第一人生的部分自我 

有得的時候,也必然就會有失 
這是永遠都不會變的道理啊 

 我是莉莉絲,我愛我跟主人的,第二人生。


(這是之前寫S.Ink時我的代表圖像,好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