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3

sm bar遊記之二:吊與鞭



酒精正在生效,有點微醺
屁股還有剛剛的溫熱
把雙手交到背後
在喵喵的繩子纏繞下
身體從後方被拎起
Sir這時也把spreader bar套到我的腳踝上
幫助我站直,找到平衡點
『再拉高一點』
我聽到Sir這麼說
我的手被提高
身體自然往前傾倒
變成像是一個倒過來的L型
除了專心站穩以外
沒有其他的移動能力

Sir的single tail whip
開始在空中發出揮鞭的聲音
一鞭鞭落在我的bottom上
太痛了
每每我痛到努力移動著高跟鞋想轉方向時
都會被Sir察覺,一把提起股間的繩子用力拎回原位
恩,轉方向這招行不通
我痛到受不了扭著雙手
發現手可以移動
於是想用手去擋掉鞭子的親吻
可是每次手往下滑時
Sir的鞭子就像知道我在打什麼主意一樣
精準的警告著我的手指
讓我痛的不得不縮回手
頭低著的我
越來越昏沈
屁股上的每下抽打
變得越來越難承受
女主人的唇吻上我的
她柔軟的手指
也輕輕滑開我的兩腿間
探入
每當Sir用力揮鞭時
女主人便更用力的吸允著我的唇
幫我轉移了注意力
於是我越來越不在意屁股上的疼痛
只要女主人能愛我更多...
就這樣
在Sir和女主人的關愛下
這一夜,我的bottom承受了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