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3

sm bar 遊記之一:spanking


約好要替我的女主人spanking教學的梅子到了,
穿了一身豔紅露背小洋裝
性感指數破表
我的女主人和她的男伴也到了
女主人穿著黑色低胸洋裝
小露酥胸,美豔動人依舊
介紹了兩位女主人認識後,
我趕緊咕嚕咕嚕地灌下調酒
(想要快點進入微醺的狀態,替自己壯膽)
再去換上比較好被spanking的小裙子

梅子先是從後方抱住我
輕輕揉捏我的胸部
不同於主人的雙手
女生的手指更加溫柔
可是最後梅子用了力道在我最敏感的端點上讓我叫了出來
聽到她的笑聲
我的臉...應該也瞬間紅了起來了吧
我自己害羞地要求等會兒是不是能被梅子將內褲退到大腿上

要開始了,
梅子坐了下來
要我面向她站著
看不到逐漸聚集的人群
我有種鴕鳥心態的安心
梅子開始很挑逗的輕咬我的胸部
接著拿起主人替我準備的乳液
替我等會兒要被特別關照的bottom輕輕抹上
之後再引導我趴到她的大腿上
用手掌啪啪啪地先幫我暖身
眼角的餘光看到許多人的腳
想到自己的內褲被退了下來
就被害羞的感覺淹沒
但是我沒有思考的時間
梅子一邊跟我的女主人介紹著打屁股的方法與感覺
一邊一會兒輕輕地打
一會兒又重重地打著我
喜歡這種梅子特有的忽快忽慢的節奏
慢慢暈染與加溫我的bottom

用力揮下的皮拍和木板
每一次短暫停留都讓我深刻感受那股隱隱作痛
有的時候痛到撐不住了身體亂動
馬上又會被梅子拉回大腿上抱好
最後屁股的每一吋都留下被梅子打過的痕跡

我以為結束了
因為梅子將我扶起
她在我耳邊輕聲說
我的呻吟都只有她聽得見
她問我還能不能再承受更多
我點了點頭
梅子要我彎腰把手扶在凳子上
撅起屁股
把雙腿打開到不能再開站好
然後用九尾鞭揮打我的大腿內側
作為ending
我又羞又難為情
可是卻又好喜歡,這次的經驗

謝謝盛裝打扮的梅子和特地抽出時間趕來的女主人
再一次fulfil我的fantas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