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ept 2010

未來的調教

(這是幻想的高科技調教)

主人考慮了一段時間終於決定採買最新研發出的晶片為兩個奴奴植入。植入晶片的奴奴將方便讓主人隨時透過手中的手機掌握奴奴的身體狀況,像是何時肚子餓、何時想上廁所、包括何時高潮。主人把兩個奴奴綁成六九式放置在地板上,指示他們互相舔舐彼此的小妹妹,以前這樣的訓練很難掌握哪個奴奴最先高潮,但植入晶片後這就不是問題了,主人不僅能知道誰最先達到高潮,還連快要高潮前的顫抖都能完整的掌握。

主人滿意地坐到一旁閱讀,不時抬頭欣賞一下眼前扭動的誘人女體。不知過了多久iphone傳來聲響,主人低頭查看,嘴角露出了微笑,因為toy快要高潮了,主人走向前查看,正好看到toy因為高潮而滿足的呻吟。沒多久另一個奴奴也達到了她的高潮。這時主人收起笑容,因為先達到高潮的奴奴是應該被處罰的,主人解開綁在一起的兩個奴奴,把該被處罰的toy另外綁成了上面這個姿勢,她整個晚上都得接受三個口的同時插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