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pt 2010

喔!腦子裡轉個不停的幻想(故事接龍-讀者續)



文|沉殿

女孩在遺失時間與空間的狀態下無力的繼續擺動著,思緒已經無法集中。突然感覺腰間傳來熟悉的溫度,主人來到女孩身後,在女孩耳邊輕聲的述說著賓客欣賞女孩表演的反應與讚賞。棒棒的速度沒有減緩,主人兩手懸空在女孩的乳峰,跳動的乳房像是撞擊般來回穿梭在主人的手掌之間,主人的胸膛靠近背後,女孩臀部隨著跳動挑弄著主人的堅挺。女孩另一個渴望的泉源被開啟,在有限的拘束中紐動著身軀,渴望主人的侵犯與佔有,嘴裏喃喃說著魔幻的語言,綁在背後的雙手儘可能的撫摸主人的身體。主人輕噬女孩的肩頭,兩手環繞女孩胸部,使勁的抓住女孩的乳房,堅挺猛力的入侵女孩另一個渴望,女孩尖聲吶喊,兩手緊緊握拳,奮力的改變臀部的角度,繼續享受著主人的力量與棒棒的無情。

故事原文|
喔!腦子裡轉個不停的幻想

【Lilith註】
收到這篇讀者續Lilith好驚訝,本來以為沒什麼人喜歡的故事,瞬間變得很有情慾渲染力!謝謝沉殿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