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2

談一個小渴望


渴望是萬物的根源,
其實我的人生沒有重大的轉彎與決定,
都是由渴望引發一個接一個小小的嘗試與方向,
才造就今天的我。

因為渴望,所以我開始上網找sm的資訊、
因為渴望,我開始上網找主人、
因為渴望,我和主人開始寫blog、
因為渴望,我們開始認識皮繩,
而今渴望的故事還在繼續,
我們的冒險也還在繼續,
很高興,有這麼這麼多的人,
關心我們在這裡書寫的這些小小渴望與分享的真實生命體驗。

其實,說了這麼多廢話,
今晚,
我想要說的只是,
想要屁股噘高高、自己張開大腿,
像這樣被放置在剛好在主人視線高度的桌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