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 2012

閱讀清單- 24/7


偶然看到的一部小說,是男主契約調教男奴的故事,但描述的好好,讓我忍不住想要自行將裡頭的男奴替換成自己...。

和我一起在漫漫的長夜裡,閱讀一本好書吧。這本書讓我想起我初接觸Sm時,在無邊的網路上尋找的,不是讓人血脈噴張的圖像,而是能讓我心悸動的文字。Enjoy!

中文版
http://www.danmei.org/modules/article/reader.php?aid=4081&cid=172183
英文版
http://www.xanthe.org/viewstory.php?sid=137

3 comments:

  1. Xanthe寫了很多以BDSM為主題的Fiction,Two Master也很好看!

    ReplyDelete
  2. Xanthe真的很酷,他的官網上面就有很多人主動跟他連繫,將他的小說翻譯成各國語言的版本,光中文就有四十幾篇~!

    中文部份: http://www.xanthe.org/browse.php?type=categories&catid=13

    ReplyDelete
  3. 謝謝小梅和Crystal,原來Xanthe這麼有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