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12

記憶裡的印記

(FB上有人在討論關於印記,於是想起,那個好久以前的故事...。)

有一次她在前主人家中,被練子拴在櫃子邊,主人在地上的碗裡替她倒了一些調酒,她低頭慢慢地舔著。一會兒主人從沙發上起身朝她走過來,並俯身檢視她的碗,看到碗裡的酒快喝完了,主人轉身走回沙發,拿起酒杯,再回來替她加酒。這時悲劇發生了,主人這次俯身時忘了移開手中的煙,菸頭正好碰到她的肩膀。她嚇了一跳,不能了解這突然的劇痛,縮成一團大聲的哭喊起來。

主人這才發現自己手裡的煙燙到她了,其實也沒有很嚴重,沒有用力的往下壓,只是輕輕燙到了,主人也沒說話沒處理,就走回沙發坐下。她有點驚訝主人沒有說對不起也沒有替她冰敷,她只能慢慢收起啜泣,繼續低頭舔著碗裡的酒,然後感到更加的羞辱與submissive...。許久之後,如同那個主人一般,肩頭上的煙疤也漸漸消失無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