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M女的3P初體驗

前陣子S.Ink舉辦的新年許願活動中,許多人的願望都是希望新的一年中有機會嘗試3P。我有點小小地驚訝,原來自己在主人的調教之下,竟已達成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心願呢。一開始其實是很害羞的,記得頭一次參加party時,只敢躲在主人身後探出半顆腦袋偷看床上別人的多P盛況。一有人接近我就嚇的更縮到主人的後頭,碰都不敢讓人碰一下,更別說脫衣服了。

第二次參加party,我們像是暖場的活動,我被矇著眼睛讓眾人觸碰我的身體,被主人鞭打。表演完後,那次還是躲在主人的身後看著周遭的性愛狂歡派對,無法融入。不過有點躍躍欲試的感覺了,在看到別的女孩騎在主人身上,和別人抽插的主人竟是如此的性感後。

第三次,我被綁在椅子上,用按摩棒凌虐後,主人和另外一個男子就擱著我不管,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主人和他享用另一個女子。這樣的視覺刺激竟讓我無比的想要更多更多...。

第四次,我終於能勇敢地和主人以外的男子嘗試性愛了,主人就在我的附近,這點確幸讓我感到安心,一邊享受和別的男子交合,一邊也很享受主人挺進身下別的女子時,卻停留在我身上的目光。主人的眼神像在跟我說,他很驕傲有我這麼性感的玩具。

從 此以後,我就不再排斥交換伴侶了,換妻俱樂部這種故事情結之於我們,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幻想。兩個女子一起和主人愛愛的情結也常常在上演,自己都覺得自己是 完美的M女,可以在主人與別的女子行魚水之歡時乖乖躦到底下含著主人的蛋蛋與刺激女子的陰蒂而樂此不疲。最初彼此都想要遊戲人生的我們,感情竟也跟著在這 一場場的party中日益鞏固堅定不移。

原來我是如此愛他,愛他的一切所以願意嘗試他所想要嘗試的一切;原來多P Party一起進入對方一起搖晃接著也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本文同步刊登於S.Ink情慾交換日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