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eb 2011

分享一個撩動我心的情慾小故事


她不知道為什麼主人要她跪在鏡子前面好好地、仔細地看著自己。她保持這樣的姿勢已經一段時間了,她開始扭動不安卻又不敢違背主人的命令,從鏡子裡她不斷偷喵主人,眼神裡透露出疑惑。主人坐在沙發上好整以暇的觀察著她,他知道她沒有耐心,刻意不理會她的眼神。

終於,主人放下手中的書,走過來低頭在她耳邊輕聲說:"看清楚了嗎?"她嘟囔著回答:"看什麼呢?"主人露出一抹微笑,一邊輕撫她的胸部,一邊說:"我要你好好看看你的身體、乳頭與你的蜜桃屁股,看看他們是多麼的白皙,等會兒我就要染紅他們。"她忍不住打了一個哆嗦,小穴也不自覺地跟著緊縮了一下。這些細微的小動作主人都看在眼裡,有了這樣的前戲,等會兒她一定能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主人的心裡這麼想著。

【莉莉絲註】
這是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英文日誌,當時相當撩動我心,憑著記憶翻譯了出來,在寒冷的冬夜和大家分享當時看到這小小說的悸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