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Feb 2011

莉莉絲的感恩

去年是對莉莉絲而言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年,其實接觸BDSM已經有兩三年的時光,從一開始懵懵懂懂的橫衝直撞到現在的自信自在,經歷過許多內心的掙扎與領悟,選在去年開啟這個部落格,開始走出去接觸更多同好,這個決定,在現在看來是很正確且對我與主人充滿意義的決定。

也因為這個blog有機會參加S.Ink,其實我從未聽過花魁,卻有這個榮幸受邀加入這麼知名的團隊。加入S.ink後,雖然大家各自創作,卻在相互的留言當中感到更多更多的心靈支持,很開心有這樣一群在暗夜裡越黑暗越發光的朋友們,一起創作一起分享。拜司為莉莉絲創造的主座形象,也相當符合我原先心中的想像。每次看到時都好忍不住開心地微笑。

莉莉絲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了!BDSM對莉莉絲而言,充滿了正面的力量,也許是莉莉絲本身就是很樂觀的人,我總是覺得,如果有什麼煩惱與困惑,用繩子就能解決,那來自繩子或主人加諸於sub身上實質的束縛,總能化為強大地心靈解放的力量。剛在皮繩上看到一個同好自殺的消息,很是震驚,好像一直以來總是不時聽到類似的故事,人要真實的面對、認同自己,或許真的要承受不是他人所能想像的壓力。希望所有有困擾的朋友們,別忘了莉莉絲一直在這裡、皮繩一直在這裡、S.ink的許多朋友一直在這裡,在很深很深的夜裡陪你共飲這杯人生的烈酒,一同品味所有沒有正確答案的故事,所以你不必一個人承受,只要不放棄,桃花源總在某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