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2010

一場情趣spanking派對紀實



派對開始前三個小時

主人正在沖澡,他探頭出來要我把衣服脫下,裸身進到浴室,我走進去,依著指示躺在浴室的地板上。他用蓮蓬頭輕輕潤濕了我的私處,然後塗上shaving cream,用他的刮鬍刀熟練地開始幫我清理了起來,接近敏感的陰核,他會用他的指頭保護我最敏感的位置,讓刮鬍刀的刀片不傷到我。他反覆的沖水、清理刀片,最後把我的pussy整個清理完畢。感覺裡裡外外都被洗淨了,好像身上個毛細孔主人都数的清清楚楚那種感覺。在我以為已經結束,準備起身時,貼心地主人又要我躺下,仔細地替我擦上潤膚乳液,以防shaving完會發癢的敏感皮膚。

主人說這是派對前必須的準備過程,幫我把我的身體和心理都準備好,知道自己完完全全是屬於他的。

派對開始前兩小時

從浴室裡頭出來,主人拿了一個杯子,在裡頭滴了幾滴液體,和水要我喝下去。以前他就給我喝過,是會長角(horny)的神奇飲料。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有用,還沒有出門,我就已經很濕潤了。我坐在床上,出神的看著主人收拾東西,細心的他好幾天前就把道具都準備好了,臨行前,他又把包包取出,要我把裡頭的東西逐一拿出來清點過,確定每個道具都帶了,再一件件放回去,對於很不仔細的我來說,這真是一件苦差事,依我的習慣就是拉鍊打開,大致喵一眼就了事,可是主人堅持要一件件物品清點,事後回想起來,這樣的動作,也幫助我鎮定了一點緊張的心情吧。

派對開始前一小時

和主辦人見到面了,他們要我們上了一對陌生男女的車,車門關上,引擎啟動了,感覺這是一場必然要發生的事情,而不再只是我們腦海裡的幻想了,我跟他都漸漸地緊張了起來。

派對開始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但最終我們一行人終於進到Motel的房間中,派對要正式開始了,所有的來賓都還穿著衣服,主辦人要主人跟我先行淋浴準備。我便扭地跟著主人走進了浴室,快速地沖洗完後,我把自己擦乾,等待主人幫我將一件件衣物穿上,我喜歡這樣的時刻,主人親柔地對待我的時刻,好像在玩芭比娃娃的小朋友,我只能任意被主人妝點成他喜愛的模樣。

時間開始比想像中的過的快,我沒有地方可以躲了,主人在我的nipples上夾上鈴鐺,我已經著裝完畢了。銬上項圈,帶上眼罩,主人領著我走出了浴室。我聽見主辦人請大家把衣服退去,等待的時間感覺好長好長,我坐在那不知所措。

Show Time

主人開始領著我在人群間走動,帶著眼罩的我每一步都踏的戰戰兢兢,主人邀請在場的來賓任意地觸碰我,有人玩我胸部的鈴鐺、有人只是輕輕觸碰我的四肢,帶著眼罩的我變的很敏感,看不見的感覺,也讓這些看似簡單的行為,在想像中被賦予更多意義。我的頭因為害羞,越來越低,我想要把自己埋進主人的臂彎裡,但我找不到主人的肩膀,只能感覺到他堅定地領著我,並且將我的下巴抬起,我想到他不喜歡我把自己的胸部藏起來,他想要讓大家都能好好地觀賞我吧。

令我不知所措的遊行到了一個段落,主人把我領到一張事前看好的木頭座椅前,要我彎腰趴上去,接著主人用繩子逐依將我的四肢固定在上頭。我知道我的前方是一張床,我聽見床上坐著三個觀眾,他們小小聲地交談著,等待的過程讓我不安,我聽不見他們談話的內容,但聽見他們的聲音讓我覺得好羞愧,因為我可想見他們正好整以暇的等著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主人將要在大家面前編打我。他們現在是怎麼想我的呢? 他們眼中的我是什麼模樣呢? 我越想越不安,主人好慢,我想要這一切快點結束。

終於我聽見whip的聲音,出發前,主人帶著我逐一挑選了會用到的spanking道具,所以沒有意外的聲音出現,因為能預期會感受到的痛覺,讓我安心許多。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主人居然扯下我的小裙子,我以為他只會掀開它的,這樣我的屁屁不就都被大家看光光了>.<。表演過程中的主人比想像中的溫柔,每次鞭打我過後都會用柔軟的毛皮手套撫摸我的屁屁,在家裡的主人要強硬的多了,我心想。但結果還是有幾下我痛的彈了起來,然而捆住我四肢的繩子卻把我牢牢地束複住了。主人接著邀請了來賓用小小的whip試著鞭打我,其實小whip不痛的,但被其他人鞭打的感覺讓我很arouse。想到不知道有多少人這麼近的看著我,而且之中還有不少女生,就讓我覺得很害羞。

一切都結束了,主人解開我身上的繩索,我感覺到自己已經全身發熱,我其實很不想要解開頭上的眼罩,不敢回到現實當中,如果眼罩還在,繩索還在,我就不用面對這群人了吧。主人把我摟住,站起來,轉身接受眾人的掌聲,但我只縮在他懷裡,完全不敢面對現實。主人後來告訴我,我表現的很好,這場秀讓大家都很滿意。我的表現也讓他驚喜,我想我跟主人彼此都很享受這樣的時刻。Party其實已經結束了一個多禮拜,但我腦海中還時時浮現party中的情境、主人的眼神,希望下一個party趕快來到,主人跟我已經等不及在準備下一場遊戲的妝扮了!

2 comments:

  1. 我已經偷偷瞄到下面的章節名稱了
    真是越來越期待啦~~

    這個表演真是有趣,恭喜完美達成~
    月亮肯定很誘人呢~

    ReplyDelete
  2. 除此之外~他的文筆~很富有挑逗性..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