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0

Dom/sub眼中的世界


曾經有位長輩語重心長的跟我說,BDSM愛好者眼中的世界跟Vanilla眼中的世界是不同的。Vanilla看似平凡的事物,在BDSM愛好者眼中可能是可以當做調教的各種道具或場景。(Vanilla香草:BDSM圈稱呼一般人的用語,我覺得聽來好貼切,因為香草大概是吃甜點時最普通最基本的口味了,所以對重口味的BDSM圈子來說,香草就成了稱呼非同好者最好的代名詞。以上是toy依照字面自行理解的意思,是否正確還待專家指正了)

主人作為一個Dom,總是想著要如何換著花樣綁sub,計畫哪些情境能幫助sub進入狀況,看到空曠人焉稀少的戶外場地就能開始想像把sub帶到此地調教的景象;而作為一個sub的toy,總是喜歡收集各種跟BDSM相關的圖片、明信片;總是特別留心包含有BDSM元素的影視內容。像是CSI的影集中就時常出現BDSM的相關情結,但總是被套上負面的刻板印象,認為玩BDSM是扭曲的,不安全的性行為。Toy越來越能體會到當初那位長輩跟toy分享的經驗了,Dom/sub眼中的世界真的和Vinilla的大不同!

1 comment:

  1. 是的,常常看到些希鬆平常的事物,但很有趣,回到家跟朋友聊,兩人嘻嘻哈哈,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