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0

私房調教

主人和toy很大的夢想,就是能買得起一間大房子,不一定要是豪宅,不一定要是新房,只是要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藏』一個私密的地窖或閣樓,主人會幫toy打造木馬、木枷、X架、、、等專屬的拘束調教道具,將toy和主人的慾望全部都實踐。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照片中的這張巨大的A型凳子會是toy第一個想要嘗試的,高高的椅子可以把toy完整的架在上頭固定住四肢,toy垂下的頭剛好可以從自己的胸部穿過下體看到主人的鞭打。想要逃卻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鞭子殘酷地往toy的屁屁上落下。

鞭打完後,主人通常還會將toy靜置一段時間,讓toy可以從急喘的氣息中逐漸平靜,並慢慢地感受火紅的屁股所散發出來的疼痛感,然後不知過了多久,主人終於過來鬆開toy的四肢,輕柔toy酸痛麻木的手腳、屁屁,溫柔地抱起toy回房間,這樣的夜晚,toy一定會依偎在主人的懷抱裡,睡的好香又好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