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0

【分享】BDSM for DUMMIES 給傻瓜的愉虐工具書

Make it today, use it tonight!



不是有一系列很有名的原文工具書叫做『給傻瓜的XXX』嗎?從投資到股票到行銷到音樂無所不教的一系列給初學者按部就班按表操課的工具書。最近還連facebook的工具書都出版了。網路上看到這本書,驚呼這不就是給BDSM初學者的工具書嗎?喜歡自己DIY動手做的主人們看到這本書應該會很開心吧,從木工到皮製品等BDSM派的上用場的大小型道具無所不教,還巨細靡遺地分解了一個個步驟及該注意的細項,讓人忍不住躍躍欲試,想買材料馬上動手做,要是翻譯成中文版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要?

有趣的可攜式Spanking板凳

看得出來如何使用嗎?身體躺在白色的中心軸上,跪在較低的橫版上,手軸則倚靠在較高的橫版上,四肢都就定位後屁屁就可以毫無保留地接受調教囉。


The Better Build Bondage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