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7

【你不知道的SM故事】樂園裡的不快樂



如果說玩SM是徜徉在慾望的樂園裡,卻還是時不時會有不快樂的事件發生。
在這之前,他們已進行過多次的調教,原先以為彼此已有一定的默契。卻在這一瞬間被破壞殆盡...。
浴缸裡,他的m雖然已經脫光衣服,卻生著氣憤怒地對她的主人說:「這不是先前說好的內容,我不知道你要我這樣做......」

他坐在床緣,看著浴缸裡發怒的m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他的m發怒,但是他其實一頭霧水,因為他只是下了「脫光~站在浴缸裡」這樣的命令,然後就在一旁欣賞著m的身體,沒有下一個動作..他不明白她的怒氣從何而來?
當下一片冷寂,他們彼此都僵著...沒說話
「我觸及她的底線了嗎?」
「還是我沒按照她喜歡的模式進行?」
他感覺彼此的距離一瞬間被拉遠了許多...
時間流逝~空氣凝結,
m賭氣式的低頭,不看主人..
也不知過了多久,他打破沉默,冷冷地說聲:「穿上衣服,我們退房。」

m跌坐在浴缸裡,手扶著浴缸邊緣,裸著上半身,抬頭眼眶泛淚望向他..
他仍不語地看著她,眼前的她給他仿彿第一次見面的陌生感
他曾說過「我最討厭哭泣,如果掉眼淚我會轉頭就走..」
或許她有記住,或許沒有..她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始終沒有掉下來...
「不想玩就走...」
他丟下第二句話轉身收拾起玩具準備退房..
心裡想著,或許彼此並不合適~到此為止了吧!!
不開心,就沒有玩的必要..

m開口了:「主人對不起....」
從浴缸出來,像可愛的小狗般,爬到主人的腳邊磨蹭..
「我不該生氣,道歉可以讓主人原諒我嗎?」她放軟了姿態說完,一邊吸允起主人的腳趾,一根根的舔著...

他輕輕摸著m的頭,
他低聲問她方才為何生氣?
m說:「因為不是說好的情節,一時不知道主人要我幹嘛,很慌...焦躁中就爆發了怒氣..對不起...」
他說:「如果一切在事前先討論好,並照著劇本演練,你會比較有安全感?」
m說:「會吧!!」
他說:「那...還有不確定的趣味可言嗎?如果我的一舉一動,下一步要做甚麼你都已了然於胸!! 那麼也沒有玩耍的驚喜了...我們的關係不是應該在大原則與底限設定好的安全範圍內,把你自己放心交給我嗎?」
m說:「對不起~寵物不該亂發脾氣,下次不敢了...」

MOTTO
警世名言

其實類似的故事情節,一定不免都會發生在每一段關係中,在彼此眼中看來,對方生氣與憤怒的點往往超乎自己所想像。無論如何,更好的溝通,不管在何種關係裡,都會是建立信任的基石。
Communication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s in building trust between partners.





(photo from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736x/03/6c/1c/036c1cdac0ac28eb42fa0d0aaa87b0ac.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