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7

【你不知道的SM故事】屋頂上的女人


他們一起玩了好多年SM,從女人剛新婚玩到生了一個孩子,轉眼間,孩子也已經兩歲了。這時男人因為工作異動的關係,即將離開這個國度。女人得知以後,歇斯底里地鬧,男人其實也在不知不覺中對女人投入了許多情感,對於女人的痛苦,感到不捨。可是,分離的日子終究是要到來的,畢竟,在另一個國家,還有個女人在等待與自己結婚。一天,男人工作到一半接到女人來電,執意要他即刻到她家。男人依約前往了,到了女人的家門口,才知道,女人帶著丈夫的孩子,站在屋頂上,威脅要跳下來。女人真的霍出去了,不惜以死要脅,更拖著無辜的稚齡孩子一起,著實嚇壞了他。他費了好大的勁兒,才將女人暫時從屋頂安撫下來。那次之後,男人下了決心斬斷一切的聯絡方式,在女人能再次找到他之前,匆匆離開了那個國家,再也不相見。


MOTTO  
警世名言

就因為支配與服從,牽扯了極大的情感寄託,請永遠記得,你手中,或許擁有能改變別人一生的權力,請做好保護自己,與照顧對方的一切措施及心理建設。請記住,自殺,永遠不應該是解決事情的方式。

Remember to define relationships and have a clear understanding by everybody, to protect yourself, and them. Suicide is never a solu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