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ec 2016

屬於我們的感動-We saw the world, the same way

昨晚的表演
我在二樓幫忙
一邊低頭看著下方舞台上的表演
這個彷彿全觀的角度
能清楚看到表演者被仰吊的神情
同時,也能看見每個台下觀眾聚精會神的專注模樣
有幾對觀眾雙雙倆倆依偎在一起
幸福的看表演
我不禁想著
能和伴侶一起分享這樣的情慾與感動
無需隱藏遮掩
是一份難得的幸福
才這麼想著
黑先生就走到後方抱著我
讓我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

不過更多時候
即使黑先生沒有站在我的身邊
只是眼神的交流
只是看到站在台上的他
或是在台下懷裡揪著寵物把玩的他
我都能感受到同等的幸福
因為
我們能分享
這個世界裡的一切

不只如此
我們還能分享
彼此不同的世界
從文化、語言、家庭到生活
每一個跨越
當然都有許多努力與付出
但是
我們辦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