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16

在這個世界,你,能有各種可能


"This is the new world, and in this world, you can be whoever the fuck you want
                                                                                                                                        ~ West World


最近,迷戀HBO的「西部世界」影集,片中的經典名句之一,覺得用以描述我們這個迷人的小世界,也絕對誠懇。我們都在這個自身參與並用心建構的世界當中,如魚得水的優游著。然而,希望你們,都不只在這個小世界裡自在,而能在每個需要面對的世界裡,都對自己有著相同的自信,去當那個想要成為的自己。


(photo from https://cinephellasdotcom.files.wordpress.com/2016/09/westworld-poster.jpg?w=350&h=200&crop=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