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6

兩小時的荒誕-預備中


女孩們還嘰嘰喳喳地嬉笑著在房間裡好奇的東看西看
「去把自己洗乾淨。」我冷冷地說
「等等,先過來這裡把衣服脫掉再進去。」
女孩們乖乖地站在我跟Sir的面前把自己脫個精光
他們是如此乖巧地做著每一項我交代的任務
乖巧溫順到令我訝異
如果是我自己
應該無法如此落落大方吧

另一方面
我也對自己的dominate skill
有越來越多的信心
(不過沒有Sir在場,我還是無法獨自進行)

「真是好孩子呢」
我笑著對Sir說
一邊把自己窩進舒適的沙發中
和Sir一起享用晚餐
一邊討論著
今晚兩小時的荒誕遊戲
該如何進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