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5

寵物使用指南


玩耍過後,主人抱著她逼問,是喜歡Fairy 
A. 保持一定振動頻率一直在原點不動
B. 一直切換振動頻率一直前後移動

來寫篇寵物使用指南好了。
(不過,僅適用於用在一隻寵物身上的指南,應該不算指南?)

-------------------------------------------------------------------------------------------------------

  1. 如果小豆豆直接接觸到維持一定轉速的強力fairy,身體大概不到一分鐘繳械。
  2. 如果放在pussy外部但維持一定轉速的強力fairy,身體大概五分鐘繳械。
  3. 如果小豆豆直接接觸到某一轉速地fairy但每隔30秒左右調到另一種頻率,大概一直處在想到又到不了的邊緣眼神充滿哀怨。
  4. 如果pussy裡面放一根殺傷力不強的dildo,會一直保持在癢癢的狀態。
  5. 如果pussy裡面有一根dildo,pussy前面又搭配一根火力全開的fairy,大概40秒崩潰。
  6. 如果pussy裏的那根dildo被主人不斷抽插,會一直一直保持在很癢很癢的狀態。
  7. 如果pussy裡面放一根dildo,屁股被主人用手拍打,會有非常非常被虐的卑微感,好像所有的感覺都赤裸裸地被主人凝視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